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标题
留言姓名
***
留言时间
1476255950
留言内容
, 您好,我从9月6日通过余氏东风物流从四川达州发往成都五块石的两件货,在不断催促下,于22日收到了一件,还有一件一直未收到,国庆以来,每天多个电话催促,对方不仅态度恶劣,还不接听电话。一般从达州发货至成都,两三天即可收到,但是在一周后打电话询问,余氏东风极不耐烦的说,到了会通知,催促无数次后,仅在22日收到一件,不断打电话催促余氏东风找货,对方不断拖延,错过了找货的最佳时间点,根本没把此事放在心上,每天都是我们打电话问情况,今天问的时候被告知货已丢。截至目前,耗时一个多月,余氏东风态度恶劣,不及时跟进物流情况,拖延,互推责任,非常恶劣。余氏东风内部各方电话互通一气,态度极其恶劣,不能投诉,故希望寻找更有效的途径投诉,希望相关部门严格监管,能帮忙,有效合理地解决此事。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来信反映情况收悉,关于物流快递相关事宜建议向市邮政管理局具体咨询,联系电话:2286299。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
1476342300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5楼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