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先进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1-01-15 11:2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1月8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8个直属单位先后组织240余名职工到人民广场观看“巴渠清风——达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并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点赞。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先进近在咫尺,榜样就在身边。周永开老同志1928年3月出生于巴中市巴州区的一个普通家庭, 194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月参加工作,历任原巴中县委书记、达县地委副书记、达县地区纪委书记等职务。周永开老同志用他的一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他的忠诚奉献书写了精彩人生。入党70多年青山常在,一辈子初心不改,信仰长存,用自己的至诚至粹、笃定笃行彰显了纪检监察人的优良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鞭策自身,坚定共产党人承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前行,为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推动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交通力量。学习传承榜样精神要坚守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两点在周老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岗时,狠抓贪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退休后,不辞辛苦,继续帮助当地村民发家致富。学习传承榜样精神要清正廉洁。保持风骨气节,坚守为民情怀,不断鞭策自己去“杂质”、除“污垢”,始终坚持政治操守,做到清正为民、廉洁自律,廉洁从政。

通过观展和点赞活动,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这不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灵魂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矢志奉献。

GetAttachment (3).jpg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