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今起开通试运行
时间:2021-02-03 11:49: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为方便群众快速、便捷出行,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于202123日上午8:00开通中小型客车通道。铁山收费站通往达州主城区的铁山互通连接线开通试运行。

营达高速铁山互通连接线是营达高速BOT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于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从幺塘乡场镇穿过,向北与河市西片控规划的南北干线线位重合,至汇通大道西延线,止于已建成的河市大道,全长5.6千米,路基宽32米,双向六车道。

铁山连接线的试通行,给达州主城区新增了一条重要的出城通道,也是从达州主城区到成都最便捷的通道,相比从达州南收费站上高速公路节约里程近30千米。同时该路的通行将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并对秦巴物流园区和幺塘片区的经济发展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