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区县交通动态
我市启动“春风行动”接送务工人员安全返乡返岗
时间:2021-02-03 14:06:02 来源:达州日报
【字体:
打印

 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近日,43名在达务工人员在市交运部门的统一组织下有序登上返乡客车,达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由此开启。

市交运局、市运管处高度重视今年的“春风行动”,为圆满完成首趟运送任务,四川省黎明汽车运输公司派出了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的大型高一级客车,遴选了3名技术过硬、责任心强、服务优良的驾驶员执行此次运送任务,并对驾驶员开展了防疫和安全谈话。

当天上午,中石化普光作业区的43名职工佩戴口罩,手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检测体温合格后,依次登上了前往河南濮阳的客车。记者注意到,客车上不仅配备了消毒剂、口罩、体温枪等防疫设备,车厢后排还设置了留观区,并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今年“春风行动”,我市交运部门根据务工人员返工出行需求,采取了“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方式,沿途做好防疫措施,安全有序接送务工人员返乡、返岗。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车运行途中将严格执行安全防控措施,全程实时监控并发送路况、气象提示警示信息,及时发现、纠正违法违规驾驶行为,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