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全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热议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
时间:2021-03-18 15:53:02 来源:admin
【字体:
打印

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市委书记包惠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的政策形势党课,在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课精神,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

“这次党课让我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科长谢军表示,交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福祉,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将认真领会党课精神,抓好公路、水路等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做到“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包书记讲的党课为我们做好交通运输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科科长肖渠表示,将深入贯彻党课精神,在推进客运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客运服务质量、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着力,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水平,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通过党课,我们更清晰地认识了达州,增强了建设达州的信心和决心。”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科科长段城铁表示,要提升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朝晖说。过去五年,全市累计完成交通投资490.43亿元;成达万、西达渝高速铁路被纳入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达州西进东出、北上南下“十字型”高铁枢纽强势奠定;南大梁、营达高速、巴万高速公路先后建成,全市通车高速公路7条547公里,“一环三纵六横二支”高速公路网格局加快构建;金垭机场及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全速推进。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10941公里,所有乡镇100%通油(水泥)路、建制村100%通硬化路。

“十四五”是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翟朝晖表示,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交通“铁军”精神,坚持“服务全局、适度超前,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原则,着力强化与“一带一路”中心城市、华中华东平原城市群互联互通,全面对接“蓉欧”“渝新欧”、重庆—东盟、渝昆泛亚等国际运输大通道,构建以达州为中心,畅达东西、贯通南北的综合交通走廊和四向通达的对外经济走廊,基本建成“互联互通、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立体综合交通大通道,基本建成全国综合交通枢纽。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