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中坝州河大桥有序施工
时间:2021-04-06 18:4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高新区中坝州河大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从四川路桥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坝州河大桥项目部获悉,目前中坝州河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其中主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完成约75%,目前正在实施主跨钢结构吊装。

  “主拱共需安装42块钢结构,我们现在已经安装完成8块。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中坝州河大桥项目总工程师周方举说。

  据了解,中坝州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西起朝阳水库东侧,东接长田大道。全长约2262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为城市主干路。其中中坝州河大桥长约722米,主桥为单跨下承式提篮拱桥,西引桥为等截面连续梁桥,东引桥为变截面连续钢构。建成后,将把滨江新区、三里坪新区、杨柳商贸园区、长田新区、马踏洞新区及秦巴物流园区串联成片,形成有机整体。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