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区县交通动态
通川区:大山深处的“幸福路”
时间:2021-07-12 15: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保丰大米、枇杷、脆李……一车车“通川”牌农副产品从通川区青宁镇的大山里运出,当地群众把脚下这条路称为“幸福路”。

  近年来,通川区着力优化交通格局、提升通达水平,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位于通川区北部乡镇的“青安路”地处大山深处,平均海拔575米,起于省道201线,经青宁镇政府,止于“空中草原”。道路全长4.9公里,路面宽5.5米,为四级公路。

  该路的通行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群众公路出行及运输条件。如今,罐子坪、王家大院、油画小镇等特色民居散布在公路两侧,投资2.5亿元的云门天寨农旅综合开发项目,已完成天盆草原、油用牡丹种植基地等一期核心项目建设,已成为川东北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