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部省交通动态
厅举办“回望百年 再启航程”老年书画摄影展 罗佳明发来贺词并参观
时间:2021-09-27 15:1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厅举办“回望百年再启航程”老年书画摄影展。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发来亲笔签名的贺词,并现场参观书画摄影展,与部分作者和老同志亲切交流。

在贺词中,罗佳明代表厅党组向“回望百年再启航程”老年书画摄影展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10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四川交通也实现从“蜀道难”到“蜀道通”的历史性跨越,正续写着由“蜀道通”迈向“蜀道畅”的新篇章。当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大力传承交通人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引导新一代交通人积极弘扬“两路”精神,共同为建设交通强省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通力量。

本次展览是厅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正能量活动之一,是四川交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又一具体举措,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近300件,精选120余件参展。老同志们携书画共庆国强,以影像感恩时代,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党和国家事业的成就和变革,赞美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积极投身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奋斗,展现出老交通们“体验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风雨同舟、与党同心同行的赤子情怀。

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厅有关单位和处室、奔腾协会负责同志,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出席开幕式。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