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区县交通动态
通川区交运局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27 15:17:05 来源:
【字体:
打印

917日下午,通川区交运局组织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洪同志重点解读了区委张杰书记在区第六次党代会上作的《建成品质通川”  共享有礼之城”  为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报告,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学深悟透强认识,用最快的速度抓宣传。交运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领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党代会报告的内涵和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各二级单位要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到单位干部群众。二要突出学用贯通明路径,用最实的举措抓落实。对照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通川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交运人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聚焦路网规划建设解决群众畅快出行问题、聚焦运输管理服务解决群众方便出行问题、聚焦道路日常管理解决群众安全出行问题、聚焦道路日常养护解决群众干净出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要突出履职尽责勇担当,用最严的标准抓作风。交运人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做到讲规矩讲政治、敢担当讲奉献、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重质量、守纪律重廉洁,勇当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尖兵。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