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区县交通动态
覃永利主持召开凤北大道规划对接会
时间:2022-02-28 10:14:5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凤北大道规划对接会,对凤北大道规划思路和空间布局进行深入探讨,确保规划工作找准对策、找准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126164746.jpg

会上,规划单位围绕凤北大道、凤凰山第二隧道项目规划设计的功能定位、区位交通、建设概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单位分别就项目涉及各自单位职责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贯穿通川区南北主轴的凤北大道起始于南端中心城区东城街道,途经凤北街道、罗江镇,止于北端蒲家镇,全长22.37千米。凤凰山第二隧道为东西走向,横穿凤凰山北侧山脉,道路起于凤凰山东侧罗江镇,串联凤凰山双鱼湖片区,止于凤凰山西侧东岳镇,全长6.5千米。

覃永利在认真听取规划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指出,凤北大道项目建设既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工程,也是增进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整体谋划、系统考虑、统筹推进,确保细节再完善、功能再优化。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合作,对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深化细化,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契合实际,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通川城区名片,扮靓城市窗口,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