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4-11 09:41:00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梳理我市疫情防控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严卫东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省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紧张起来、警惕起来,更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剖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持续查漏补缺,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四川东大门。

  严卫东要求,要全面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控,各级各类卡口要严格查验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发现异常情况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行控制并追踪溯源,在严防增量的同时继续突击存量。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特别是人员聚集较多的娱乐场所的严格管理,派专人蹲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医院、药店、诊所前哨作用,形成即时报告和每日零报告制度。各地各部门要针对不同情况,按照“一地发生、全市支援,多地发生、全市统筹”的原则,加快完善应急预案,并扎实开展演练,用实战检验和完善预案。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快方舱医院和方舱式隔离点建设。要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发动群众收集、排查信息,共同抓好全市疫情防控。

  丁应虎、高武林、刘政、张杰出席会议。(江吉)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