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达州市与蜀道集团 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6-08 11:29:53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6日,达州市与蜀道集团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出席。

会上,邵革军对蜀道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向唐勇一行莅临达州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蜀道集团是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与达州市渊源深厚、情谊久远,真诚感谢蜀道集团为达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的大力支持。当前,达州正处于“蓄势突破、转型升级、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去年底,达州全面启动了“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为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了坚实的交通支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达州、南充“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历史使命,达州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双赢。市委、市政府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理念,以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有力的支持政策,为蜀道集团在达投资做好服务保障。

唐勇在讲话中表示,达州是四川对外开放的东大门,文化底蕴深厚、物产资源富集、枢纽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完备。蜀道集团同达州在高速公路、铁路、交通物流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企地情谊。希望双方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引领,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蜀道集团将依托达州良好的开放平台、丰富的资源禀赋、扎实的产业基础等,充分发挥自身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建设运营有益经验,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着力实现产业协同联动,为达州市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唐勇一行还前往渠县境内的镇广高速万寿互通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市领导孙骏、颜晓平参加调研和座谈。(胡杨 韩淑予)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