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正“四心” 攻“会战”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暨“四心” 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社会公众监督活动
时间:2022-06-27 15:5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6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20余人,举行政务开放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社会公众监督活动,现场参观机场大道和金垭机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航线运营情况,并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兴洪向各位代表详细汇报了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推进情况。

王兴洪指出,三年大会战启动以来,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省交通运输厅量身定制支持达州三年大会战的专项方案,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给予了优厚待遇;市委、市政府成立书记、市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出台考核办法;市人大即将出台《关于加快达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决定》;市政协深入实地调研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市级相关部门协同发力,落实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各县(市、区)对标对表,全面发力,呈现出比学赶超、竞相冲锋的会战局面。经共同努力,三年大会战首战告捷,取得“125”的喜人战果:1-5月,全市交通建设投资完成率59%,位列全省第一;全省第一批交通专项补助资金,达州争取到位10.38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全市客货周转量位居全省第五

王兴洪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达州交通将感恩奋进、苦干实干,高扬三命精神,加速项目建设,加力行业管理,加强要素保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突围战、决胜战,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交通力量!与会代表对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的艰辛付出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人大、政协、媒体和公众的监督作用,为交通运输工作把脉问诊,为三年大会战加油鼓劲。与会代表还就群众关心的中心城区公交线路和机场公交专线优化调整、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李自东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及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