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级交通动态
旰食宵衣 不胜不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铸形”工程之“拼战”篇会议
时间:2022-09-21 10:44:33 来源:达州交通
【字体:
打印


林无静树,川无停流

剑指三年,搏击三载

不负韶华争朝夕,燃灼会战之情!

竭力拼战踏浪行,书写恢弘诗篇!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铸形”工程之“拼战”篇会议,专题学习《达州市领导干部不宜担任现职的“下课”20条》,开展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讲“8分钟”党课活动,动员交通干部职工当好拓荒者、勇进者,扛鼎擎山、挺起脊梁,做到先锋有我、会战有我。

       会议指出:

       拼搏大会战,交通战将唯有锚定“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宏伟目标,把政治觉悟镌刻在脑海,把政令畅通融结于血脉,以苍劲的臂力、奋进的拼力,逐梦600 亿、畅想123,舒展无愧组织、无愧群众、无愧人生的帧帧画卷!

      会议强调 :

       一寸丹心     “拼”品质。要怀抱赤胆忠心,坦诚相待、真心实意,不当面赠玫瑰、背后出匕首。要誓做天上的星星,你照耀我,我照耀你,照耀出满夜星空;决不做河中石头,你磨我,我磨你,磨得大家都没有。

     一气呵成    “拼”精神。 要打足精气神,满怀豪情迎会战,激情飞扬干事业,不畏畏缩缩、战战兢兢,不拈轻怕重、挑肥拣瘦,气吞万里、声如洪钟、行似疾风,在建设擂台打出“三命精神”,在项目一线跑出“交通速度”,在会战疆场夺取“全面胜利”。

     一以贯之     “拼”意志。要孜孜矻矻,始终坚韧不拔、持之以恒,越是艰难越向前,千磨万击还坚劲,咬定投资完成率全省第一目标,坚决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

       一丝不苟    “拼”毅力。 要坚守岗位,时刻履职尽责,满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豪情,殊死拼命干,埋头往前冲。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革新、超越自我,敢于碰硬、善作善成,以大会战舍我其谁的决心连轴奋战、勇往直前。

      一往无前    “拼”战绩。要永葆“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气概,发挥交通先导性、基础性作用,猛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践行“车车载民心、路路连群众”工作理念,智勇而进、奋楫争先,用如椽巨笔谱写不负苍天、不负人民的会战华章。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

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

会战当下,离不开筚路蓝缕、栉风沐雨!

会战未来,更需要跬步不休、雷霆激战!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5楼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