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部省交通动态
厅召开2022年第29次党组会议 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力以赴赶速度提进度强力度 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多作交通贡献
时间:2022-10-31 17:49:31 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厅召开2022年第29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系列要求,制定专项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切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奋力打造国家综合立体交通极。

会议指出,1月至9月,全省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1821.93亿元,总量位居全国第1,已提前完成全年确保目标。要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按照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全力以赴赶速度、提进度、强力度,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多作贡献。要继续推动国家稳经济33条措施、厅10条激励政策及《支持高速公路加快建设若干政策》等已出台政策的落地见效,加强与部汇报对接,积极争取更大支持。要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完工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思路,全力稳在建、扩新建、增储备,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近期中期远期项目,全力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快芦山地震、马尔康地震等重建项目实施,加快编制泸定地震交通设施重建专项实施方案,超前推进泸定地震G662、海螺沟景区公路等重建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明年底前全面建成。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支持甘孜州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大峨眉、稻城亚丁交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方案。要创新思路,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快速推进已纳入建设规划的项目上马。要强化项目管理,借鉴夹金山隧道超常规不超流程的经验,细化分解工作目标,并联推进前期工作,推动G664俄初山隧道项目尽快开工,尽早建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余在家厅领导列席会议,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412号 邮编:635000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35号

公安备案编号:51170002011209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