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810358-00-2021-0029 分 类: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责任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1-06 23:15:36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27号提案办理情况(B)的函
公开方式: 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27号提案办理情况(B)的函
  许伟委员:

  您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达州市西城经产业大道至宣汉城区高等级道路的建议》(第127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目前,宣汉县交通运输局已委托北京中咨路捷有限公司完成通川区魏家产业大道至宣汉城区二级公路的可研编制工作。达州市委领导在宣汉县调研时,要求通川区魏家产业大道至宣汉城区按一级公路标准进行谋划建设。为此,宣汉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委托设计单位对该项目开展路线方案研究,目前路线方案研究初步成果已完成,即将报送宣汉县政府审定,待宣汉县政府审定后立即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市财政局积极向省厅汇报,争取纳入省厅相关专项规划并给予资金补助支持,同时督促、指导宣汉县加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7日

  (联系人:规划科 廖运河 电话:213015513778329712)


主办单位: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蜀ICP备05031156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5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